整治茶马古道 扮靓城市窗口

来源:
浏览:
打印

茶马古道是雅安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是雅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位于茶马古道出口的部分商家,长期存在使用伸缩棚、落地店招等占道经营行为,严重影响了雅安市城市形象。4月24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雨城分局)对茶马古道周边占道经营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派出城管执法人员30名,拆除了周边商家长期以来占用公共空间的大型伸缩棚,以及4处落地店招。

整治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效,茶马古道周边市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这对进一步规范茶马古道周边经营秩序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为巩固整治成果,雅安市城管执法支队对茶马古道周边的管理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一是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定人、定时、定责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密切监控,将茶马古道周边区域纳入河北辖区城管大队的日常巡查重点区域,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三是及查及纠,一旦反弹立即立即联合各部门开展集中整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