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上市,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市场治理力度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正是宝兴樱桃等季节性水果的主场,也是水果种植户丰收的季节,当农户脸上洋溢着大丰收所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的喜悦时,也带来占道经营、卫生差、影响群众出行等突出问题。本着“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工作思路,让自产自销农户在城区内有稳定的临时销售场所,经局领导全面统筹安排,在沿江路市场出口处设置了农户临时自产自销水果摊位牌,规定了经营区域、范围和时间,有效解决占道经营、交通拥堵压力等系列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

下一步,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将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市场集中整治力度,每天早晚高峰“进驻固守”,使水果摊贩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对城区各主要道路、临时水果摊位进行不定时、不定期巡查管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水果摊贩规范经营,保证场地干净整洁,交通畅通无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