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公益性岗位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落实《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荥人社办〔2023〕9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社会效益,7月14日上午9点,我局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公益性岗位清扫人员整治工作推进会,荥经县川发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及6个片区网格长参与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我局向公司传达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公司就公益性岗位人员迟到早退、请假流程不规范、代岗替岗等问题进行整改;二是要求公司严格执行公益性岗位规章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建立公益性岗位人员“一人一册”制度,确保做到公益性岗位用人有序规范。

公司就以上两项要求做出了表态,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中,将大力推进人员排查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并建立检查台账,对各项问题进行整改的同时严肃处理违规人员,真真切切做好公益性岗位的管理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