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城市秩序,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浏览:
打印

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城区秩序整治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引领,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道街道办事处等协作单位,统一安排、相互配合,充分整合力量、细化责任、健全机制。着力加强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门前五包”及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餐饮油烟违规排放、横幅店招乱扯乱挂、杂物乱堆乱放等行为的治理力度。截至目前,已劝导乱停放行为4000余起,暂扣处理非机动车200余辆,处理餐饮油烟投诉29起,劝导规范占道经营5000余起,暂扣处理游商、坐商违规占道物品255件,清理广告横幅、破损店招330余处,清理街道杂物20余车。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对城区秩序的规范和整治。一是加强宣传引导 ,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二是开展联合执法,相互协作,促进城区秩序规范化;三是巩固提高,坚持边治理边巩固的原则,持续推进秩序整治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打下良好坚实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