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国资平台公司工程项目建设规范管理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规范我市国资平台公司工程项目建设,5月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国资平台公司工程项目建设规范管理工作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吴文永,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昆出席会议并讲话。雅投公司、城投公司、文旅公司、交建公司等7家国资平台公司副总经理及项目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专项检查情况,结合案例就工程建设领域法律法规进行宣讲,指出国有平台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会议指出国资平台公司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重大责任,要切实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履行职责,落实好政策、把握好规矩、完善好制度。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各国资平台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强化依法治理、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二是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各建设工程项目要严格落实工地管理“六必须”“六不准”“六个百分百”,规范文明施工,切实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是推行纠错容错工作方式,市城管执法支队要推行纠错工作方式,对因疫情影响,主动消除、减轻违法行为危害后果或违法行为危害后果轻微的,采取柔性执法,整改在前处罚在后,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