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开展雨后清淤 及时恢复市容环境

来源:
浏览:
打印

受7月11日强降雨天气影响,芦山县新城区多处路段淤泥堆积、路面积水,不仅对市容市貌造成严重影响,而且给群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为尽快恢复路面整洁,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7月12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人员和车辆,全力做好雨后道路清淤工作。

一是组织环卫洒水组开展路面冲洗工作,采取“机械+人工”方式,对S210沿线、青羌路沿线、迎宾大道沿线等进行全面冲洗;二是组织清运小组做好道路清淤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市容环境,保障道路洁净通畅;三是组织环卫工人开展雨水篦子清理等工作,对低洼易涝点进行疏通,及时清理雨后路面积水。

截至7月14日中午,此次雨后清淤工作共出动洒水车12台次、装载机3台次、清淤转运车10台次,环卫职工近100人次,清理积水点30余处、淤泥堆积点13处,初步完成清淤工作。

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力,做好汛期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不断强化环卫保洁力度,提升辖区道路环境保洁质量,努力创建更加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