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送清凉”活动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
浏览:
打印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持续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作带来了严峻的“烤”验,为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使环卫工人能够安全度夏,7月10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保洁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带去了盛夏的问候。

活动现场,环卫公司分组向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表达关心慰问,共送出300余份慰问品,包括藿香正气液、风油精、夏桑菊颗粒等防暑降温物品,覆盖人员共295名,同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各管理员、组长要切实关心员工健康,配备血压检测仪,发现工人有身体不适的,要第一时间进行救治,确保安全度夏。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督促环卫保洁公司根据天气情况适时调整作业方式,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进行错时作业,全力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