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以榜样力量提振工作热情——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8日上午,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戴道学同志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思想原理,并始终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政治思想、业务水平、生活作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领域不断提升。

在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先进事迹后,干部职工踊跃发言交流心得。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戴道学表示:孔繁森精神永不过时,是激励我们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先驱和榜样,最大的体会就是他始终坚持听党指挥,服从组织安排,把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当作毕生追求,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品质深深打动了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孔繁森为榜样,在实践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东华表示:孔繁森同志在如此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始终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调查研究勾画蓝图,带领藏区同胞致富增收、深入灾区组织抗灾自救、大爱无私救助孤儿的先进事迹更坚定了我干好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决心和信心,特别是对扶贫帮扶工作有着特别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群众路线、夯实扶贫成果,把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孔繁森先进事迹检视自己,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办事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快捷、高效运转。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