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协同开展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联合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的要求,1月16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铁建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名山区、经开区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成都工务段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名山区马岭镇跨越铁路桥梁附近边坡隐患点情况、车岭镇下穿铁路桥梁环境治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与有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对车岭镇大型彩钢棚(成雅客专K121+850段)和塑料大棚(成雅客专K124+020段)隐患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复查。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调研了经开区永兴街道槐树村沿线彩钢棚隐患整治情况。

检查组一行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的主体责任,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治理成效,为2020年春运创造良好的铁路外部安全环境;进一步落实双段长责任制,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协调联动,持续推进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四川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依法依规推进治理,提高群众守法、爱路、护路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治理氛围。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