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灵关镇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13日,宝兴县召开灵关镇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集中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力量,彻底整治城市管理难题和顽疾,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县委副书记江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李家超安排部署灵关镇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等5家部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城市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的迫切需要,灵关镇作为县城功能疏解载体,将逐步汇聚全县各方资源,形成新县城中心,承担着将来全县政治、文化、经济中心的使命,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确保灵关镇城市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城市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工作方案》确定的四个专项行动,突出重点,系统治理,确保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在整治城市顽疾上聚力攻坚,扎实开展市容市貌、违法违规建筑、交通秩序大整治,对照“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目标,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加大依法治理力度,精准整治、共同发力,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责任,明确专人负责,主动谋划,及时沟通,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推进;要强化宣传发动,树立先进典型,曝光负面案例,积极营造群众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纪律保障,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城市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