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0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奋力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践诺初心使命。27名与会党员共同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意,重温入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工作干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廉政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内容,深入开展《以“案”理说 | 外逃五年,他说比坐牢还不堪》警示教育,与会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和单位职能职责,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添举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了守规矩、知敬畏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开展专题党课,汲取智慧力量。党组书记高晓明以《守好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综合执法标兵》为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党课教育,号召广大党员认清形势,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于担当,为综合行政执法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聚焦为民办事,志愿服务有温度。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先锋“城市管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巡检,对发现的个别路灯破损和路面污染问题,进行赓即处置,处置、更换破损灯泡11处,清除路面污染7处。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