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在建工地 严控扬尘污染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扬尘治理,从源头上解决建筑工地施工带来的扬尘污染,4月17日上午,由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共同牵头,组织滨江西路、雅舟公园、女娲广场、蜀天艺谷峰景等在建工地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在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谭昌明要求,一是各施工工地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工地管理,规范施工行为;二是各施工工地要严格按照工地管理规范做好自查,重点加强围挡设置,采取分段作业、洒水抑尘、覆盖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三是城管执法支队要加大查处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告知,限期整改,依法处罚。

随后,各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施工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共同推进扬尘治理交流了看法,并表示会在会后立即贯彻约谈会精神,落实整改,应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有效防治扬尘污染。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