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多举措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高闻多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并对相关工作任务和职责进行再明确、再落实。

强化内部防控。一是强化疫情工作宣传,单位系统共悬挂宣传横幅8幅,印发宣传手册300余份,及时更新工作宣传栏和疫情通报,组织学习重要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疫情工作氛围。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对外来人员严格进行测量体温、扫码、消毒并做好值班记录。三是强化内部人员管理,每日开展2次体温检测,执法执勤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跨市出行请示报告制度。四是加强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及管理企业338人中,除4人有接种禁忌外,其余人员均已接种疫苗,并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强化公共防疫。一是加强公共秩序管理,加大对广场、公园、公共厕所、环卫设施的卫生保洁和相关场所秩序管理,以及对市场周边经营秩序进行整治。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对生活垃圾处置设施、公共厕所、环卫车辆、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防疫消毒500余次,规范车辆停放300余次,劝导市民佩戴口罩350余人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