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工地扬尘治理暨执法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26日上午,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昌明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工地扬尘治理暨执法培训会。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杨开强同志,各大队、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昌明同志就省环保督察反馈涉及扬尘、油烟和环境卫生所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支队扬尘治理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下一步工地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执法等方面工作安排以及执法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雅安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杨开强同志对支队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法规科科长苟艳同志就工地扬尘、餐饮油烟治理中涉及的法律法规条例作了讲解,并就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部分问题进行指导。

昌明同志强调,目前正处于城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时期,大家对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应当引起高度重视,日常工作中多多思考执法方式,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积极备战国家环保督察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