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迎接党的生日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的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冷延林对我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工作,乐于奉献,甘于平凡,积极进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实践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朝彬要求各位党员要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自己的责任,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职工作,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牵头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努力为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为十八大的召开献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