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春季绿化修剪养护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春季是绿化养护的黄金季节,为了切实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努力做好绿化修剪养护管理工作,确保苗木、草坪的正常生长。近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绿化养护工人开展了绿化苗木修枝工作。

此次修枝抹芽工作主要集中在S210线路景观堰两侧。10余名园林管护工人仔细鉴别行道树需要修剪的枝芽,合理对绿化树木进行修枝整形,剪去枯枝、过密枝、病虫枝等,保持外形美观、整齐划一,美化树形。同时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工作思路,严密防范,加强巡查,消除大部分的越冬病虫害,确保今年有良好的景观效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