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启动工作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工作要求,2024年1月5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启动工作会,会议由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晶晶主持,市容市貌股、保洁公司、松果及墨鱼单车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雅安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系统应用、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和现场演示,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系统功能、熟悉业务流程、掌握操作方法。参会人员围绕系统操作有关事项踊跃提问并交流讨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真使用”“会使用”“使用好”的工作原则,把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启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转化结果应用的工作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信息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