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研究部署市城管委5-9月考核反馈问题 整改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8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城管委5-9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明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城管委关于各县(区)2023年5—9月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结果通报精神和市城管委关于开展2023年10—12月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对标存在问题,认真分析研究,紧密结合实际,细化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股室、整改时限,对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整改提升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高晓明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提振干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城管委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城管委考核通报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年终冲刺。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对照重点工作目标和反馈问题,细致梳理总结,分析研判、对标补短、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坚定信心、奋力冲刺。要对标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努力实现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升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