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杂物影响城市卫生,及时处理确保环境秩序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接群众电话,反映荥经县体育场附近连续多日出现一辆载满垃圾杂物的人力三轮车,气味刺鼻,不仅影响了行人的正常通行,也对城市卫生环境造成了严重影响。

针对该情况,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及时派执法人员现场了解情况,发现确有一辆三轮车长期停放于荥经县体育场附近,且经常堆满垃圾,周边住户和过往行人意见很大。但执法人员在周边四处打听,均未寻找到车主,随后荥经县综合执法局联系环境卫生管理所,将该三轮车及其车上的垃圾运往垃圾压缩站进行了处理。

下一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将针对县城区内路边随意堆放垃圾杂物的现象将进一步加大网格巡查工作力度,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同时,也倡议居民群众互相监督,积极参与,有效维护,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