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情况的报告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第四季度,我局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完成网站集约化建设

根据雅安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安排部署,市城管执法局积极与运维公司配合完成版面设计、栏目设置、数据转移等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参加11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的网站集约化操作培训,努力学习掌握网站后台运维基本操作。我局集约化建设改版网站已上线运行,目前运行良好。

二、自查基本情况

(一)网站可用情况。本局网站、首页均可以正常访问,尚未发现不能正常访问的链接。

(二)栏目建设情况。我局城管执法、机关党建、县区动态、政务公开等信息更新情况、网站中应更新的情况均正常,且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

(三)内容保障情况。对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及是否存在严重错误和违法信息进行了自查。我局信息确保了较好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存在有个别错别字,并及时进行了更正;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和虚假、伪造内容和反动、暴力、色情等违法信息。

(四)互动回应情况。我局政务咨询类栏目、调查征集类栏目均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建设。提升市民关注度,设置雅安城管公众号二维码引流。

(五)服务实用情况。我局网站政务公开信息有较好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所需的办事表格文件附件等资料能够正常下载。

(六)网站安全情况。我局安排专人负责我局网站的日常管理、巡检,切实做好局网站安全管理工作。

三、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我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安排专人轮流对网站进行值班值守,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2018年第四季度未发生一起重大网络安全事故。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加强与市电子政务科、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运维好我局网站。二是加强对网站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网站信息发布制度。三是切实做好网站安全工作,确保局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