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赴成都学习考察户外广告招牌整治规范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5月1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带队,组织行政审批科、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区部分执法大队以及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赴成都市学习考察户外广告招牌整治规范工作。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侯区、成华区实地考察了大型商超、城市地标建筑、一环路商业街道、背街小巷的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管理情况,与执法人员现场交流,听取管理经验和做法。随后与成都市城管委市容广告处、法规执法处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成都市作为住建部开展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的全国9个试点城市之一,通过完善户外广告设置管理顶层设计,专项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积极打造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示范典型,构建户外广告全域管控体系,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促进了城市品质提升。我局将结合雅安实际情况,借鉴成都市可复制、可运用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开展中心城区特别是老城区的户外广告招牌整治规范行动,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