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搭建起城市管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更多市民群众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城管执法工作,使城管执法工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12月1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城管执法体验周2.0”为基础,邀请群众代表参观了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机关文化走廊,分管班子成员向群众代表介绍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城市街区“分类分级”管理等重点业务工作基本情况,带领群众代表了解了“非接触式”执法流程,现场观摩了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亲身感受智慧化、规范化城市管理带来的显著变化。在座谈会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现场咨询等形式,提高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的社会普及率,有效解答了群众代表关注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话题,并就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地征求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认知,增进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下一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类似活动,多维度听取公众意见,拉近城市管理者与群众的距离,让更多群众理解、支持、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