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来石棉考核 5-9月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5-9月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安排,10月18日,雅安市城管委带队前往石棉县考核城市管理工作。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档案、听取汇报的形式,先后前往水天名城、四囍火锅、蜀香园、广元堡、步行街及城管中心,检查了我县垃圾分类、燃气安全、城乡环境、城市治理及智慧城管平台运行情况。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石棉县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考核组要求:一是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完善管理制度,持续做好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建设,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升案件办理水平和质量;三是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坚持以“五乱治理”为核心,加强督查、指导和考核力度,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四是持续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完善垃圾分类运输机制,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全面推进县域垃圾分类全覆盖。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