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户外广告隐患排查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
浏览:
打印

夏日炎炎,正值汛期,为防范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城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石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专项整治方案》,积极开展城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执法人员通过检查广告招牌是否有人管理,招牌设置是否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和设置,招牌结构是否牢固无锈蚀、夜景光源是否正常使用无损坏、维护情况是否定期检查维护不懈怠等,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我局再次明确安全责任主体,按照“谁设置谁负责”原则,要求相关企业、店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户外广告及招牌进行定期检查维修,及时更换。截至目前,本次专项排查已检查30余家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存在安全隐患5处,已告知负责人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会持续开展户外广告及店招店牌安全检查,对前期户外广告、招牌排查整治发现的问题隐患再次检查,确保逐个整改销号。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