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宝兴县督导检查民族团结、燃气安全、建筑工地等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正贵带队到宝,督导检查民族团结、燃气安全、建筑工地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穆坪社区、大熊猫文化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晨晖燃气店,通过现场查看、交流的方式了解我局民族团结、建筑工地、燃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王正贵副支队长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民族团结工作上发挥综合行政执法力量,为民族团结示范创建添砖加瓦,确保各民族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靠在一起;二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为企业服好务,企业存在的困难要及时解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三是燃气安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对违法行为严格执法,深刻吸取燃气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