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宝兴县检查指导环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24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科科长陈波带队,对宝兴县环卫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现场查看点位、翻阅档案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局目前环卫行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针对环卫清扫保洁、垃圾收运转运、职业健康等相关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最后,检查组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销号;二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垃圾清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生活垃圾有序收运;三是要不断压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环卫行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