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考核组到荥经县开展2023年5-9月城市管理工作考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19日,雅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考核组一行四人,对荥经县5-9月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并召开考核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考核采取现场检查、查阅档案与座谈询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考核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云峰山城乡环境治理、经河上苑垃圾分类、餐饮店燃气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上,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检查了档案资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支部书记熊春霞就5-9月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考核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科科长陈波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推进过程中组织严密、协调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最后,考核组综合各项考核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聚焦精准发力,推动城市秩序优化提升;二是聚焦发展现状,加强城市容貌深化治理;三是聚焦精细管理,推进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四是聚焦依法行政,助力荥经县综合执法提质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