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做好“骑遍四川· 2021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城市环境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迎接“骑遍四川·2021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来到天全,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筹备,为比赛做好城市环境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动员会,及时安排部署。自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准备工作启动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本次自行车赛服务保障工作,立即召开部署会,按照省级创建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标准,结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意见,提前制定活动保障方案,成立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骑遍四川· 2021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行动,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确保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助力自行车赛。

二是加强秩序整治,全力保障比赛环境。由局主要负责人高闻同志亲自带队,以徒步检查的方式对赛道沿线开展高频次、高密度的整治巡查工作,加强赛道范围内的市容提升工作。对出摊占道、流动摊贩等问题立即进行纠正,对违规设置的落地店招、破损广告标语进行修复或拆除,并继续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近100人次,车辆5台次,整治乱摆摊设点12起、教育纠正非机动车乱停放 20起、共享单车乱象40起,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2车。

三是加强清扫保洁,营造整洁比赛氛围。执法局积极协调城区环卫保洁服务公司,组织环卫工人超100人次,各类洒扫、冲洗、降尘机具全部出动,分组作业、同步推进,不断加大对道路路面清扫、冲洗力度,全面清理比赛道沿线道路路面和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清扫、冲洗面积达118000 ㎡以上,清除“牛皮癣”“小广告”48处,确保了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了整洁有序的赛道环境。

四是加强亮化设施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局灯管所组织工作人员6人次,高空作业车2辆,加大赛道沿线维护检修力度,维修损坏灯杆4处、路灯21盏,清洗路灯16处,确保沿线道路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整治行动一方面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另一方面让参赛选手和观众在紧张激烈地比赛中感受天全独特的城市魅力,为早日把天全建设成川藏铁路第一城的“桥头堡”增添一份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