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6日,雅安市雨城区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孙树安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推进会。雨城区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支队、雨城区环卫处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五大专项治理行动的指示,对各牵头单位为迎接“4.20”芦山地震三周年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再接再厉,保持治理力度,共创雅安城市新形象。

  会议研究了中心城区严管街(示范街)的建设管理问题,要求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支队用一周的时间拿出交通秩序、城市管理严管街(示范街)管理方案,具体包括范围、内容、管理标准、需配合的相关部门职责等,报由市五大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协商确定一条或两条严管街(示范街),制定详细的方案,并尽快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实施管理。

  会议指出,目前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的效果还不明显、示范效应不强、与市民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5月份要围绕成效明显、领导认可、群众满意的目标来推进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上坝路、北外环线、姚桥新区、吉选超市周边、西康码头至西门大桥沿江路段、多营高架桥至多营高速公路出口等重点路段、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治理规范城后路市人民医院路段交通秩序;研究制定中心城区停车差别化收费办法。二是拟定5月份拆除违法建筑计划,认真按计划组织强拆;继续认真开展中心城区282处占用消防通道和公共通道行为整治工作;完成中心城区垃圾收集清运进小区工作,并加大重要街道、区域清扫保洁力度,防止出现垃圾爆桶。三是研究中心城区占道水果车管理办法,考虑指定区域划线规范停放管理;加强烧烤摊点整治规范,并对雅州大道占道的废品收购站、修车店等进行规范,责令其入店经营。四是进一步加大五大专项治理行动的宣传力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