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来雅调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指导我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及“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组长许建元,在省住建厅唐德福副局长陪同下,现场参观调研了雅安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队伍标准化建设、违法建设治理,雅安城管博物馆、图书馆、心理咨询室、健身室“两馆两室”、城管公安、城管巡回法庭建设等,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强转树”及“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与雨城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干部,市城管执法支队一线执法队员等进行座谈,并邀请雨城区、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雨城区环卫处等单位参加。

调研组还深入街道办事处、社区、城市管理执法一线,现场观摩执法队员行政执法流程,了解基层情况,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亲切的交流,听取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雅安城管的探索、创新、实践,强调要结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践中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优强项,撸起袖子加油干,下足“绣花”真功夫,念好“精细”管理经,进一步提升雅安城市管理法治化、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提升滋润雅安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勉励雅安不断总结完善“雅安城管模式”,再作贡献、再出经验、再创亮点,进行全国推广,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副秘书长廖勇陪同调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雨城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座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