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共享单车治理 营造文明出行环境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出行环境,近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我县松果、美团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持续开展共享单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县城区域内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对坐垫破损的单车及时更换;对卫生脏乱的单车及时保洁。同时,在整治行动中积极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倡导群众健康文明出行。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共享单车管理人员8人,网格队员30余人,现场规范共享单车200余辆,更换坐垫破损单车32辆。

接下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的日常管理指导,通过“开展宣传、约谈企业、加强执法”等途径强化共享单车治理,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和道路通行秩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