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整治市容乱象 共创美好城区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对城区开展市容市貌秩序和影响交通秩序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铁腕整治占道经营和车辆违停等市容乱象。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密切配合,坚持宣传教育与行政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违规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告知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对停放不规范且车主不在现场的,执法人员帮助纠正;对乱停乱放且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依法进行拖移。让群众自觉做到规范停车,杜绝占道经营,文明出行,还道于民。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紧抓市容市貌管控不放松,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形成长效整治机制,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打好坚实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