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在建装饰装修工地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增强安全意识,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减少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4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县城区多处在建装饰装修施工工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走访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对县城区内在建的装饰装修工地室外有无擅自变动房屋建筑主体、破坏承重结构以及有无任意堆放物料、垃圾是否日产日清、防护措施是否规范到位等方面开展细致排查,并现场向施工企业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要求施工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履行风险隐患排查和提高问题整改质量,确保规范文明安全施工。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人,宣传走访施工工地4处,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份。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继续将安全发展的理念和责任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进行不定期的专项安全检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履行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领域职责,筑牢安全防线,为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