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机关党员进小区·为民服务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发挥红色先锋“1+6”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作贡献”实践活动,2023年11月24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龙岗小区,积极开展“机关党员进小区·为民服务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向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四川物业管理条例》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也向广大居民群众零距离讲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城市管理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积极参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城市管理工作。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一对一”开展群众宣传50余人次。随后,志愿者们还协助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清扫小区主次干道落叶、杂物,切实营造了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城市管理服务队的联动效应,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群众更加走近、了解、支持城管执法工作,为后期“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基础。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全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