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巩卫工作的浓厚氛围。

一是制定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细化了责任分工。召开党组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全方位整治市容市貌。细化管理措施,加大巡查频次,通过错时执法、联合执法、延时执法等措施,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集中治理,全方位提高市容市貌水平;三是精细化清理城市卫生。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方式,全天循环作业,对环卫设施、市政设施等进行深度清洁,不留死角,切实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入户宣传,号召商家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积极参与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中。

下一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综合研判,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