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管执法局通报表扬城管标兵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弘扬城管队员无私奉献、吃苦难耐的优良作风,号召全体城管人学先进、创先进,经过局党组认真筛选,研究决定,对姚桥大队负责人吴鹏同志进行全局通报表扬,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吴鹏同志为榜样,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雅安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吴鹏,男,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分局)八大队大队长,负责姚桥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4·20”芦山地震发生后,作为市城管执法局党员突击救援队的一员,曾第一时间奔赴芦山灾区参与一线救灾工作,因其在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被授予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一名80后的年轻党员,获得殊荣的吴鹏并未骄傲自满,而是迅速回到了平凡的城管岗位,带领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八大队,在姚桥新区拆违建、治“五乱”,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和谐执法。7月8日,在对市公安局外的一处D级危房进行倒房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遭到了现场暴力抗法,吴鹏冷静处置,勇夺刀具,成功控制现场,在受伤的情况下仍坚持到倒房行动结束,在平凡岗位谱写了新时代的城管执法新篇章。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