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429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各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属各科室、城管信息中心、执法支队综合室、督查科以及各大队负责同志及信息工作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针对党委信息报送工作,市委信息室罗永清同志结合个人亲身经历的案例,讲解了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市委办公室3个信息刊物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如何选题、如何拟写信息、编报信息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针对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市委信息室罗永清同志围绕突发事件内容甄别、报送方式、存在问题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并结合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工作首报要快、核报要实、续报要准、终报要全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

整个授课围绕大量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党委信息和紧急信息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工作实用性。通过此次培训,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掌握做好信息工作的方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切实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验证理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