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有序开展,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20日上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会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遂宁市高新区“11·10”有害气体中毒事故、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11·16”火灾事故、成都市双流区“12·3”较大坍塌事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我局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须臾不可放松”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面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做好户外广告、环卫设施设备、日常执法安全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对干部职工和一线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力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操作规程,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积极配合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问题隐患,严防安全事故三是要提前安排部署,做好元旦节期间城市秩序管理、生活垃圾收转运处等重点工作,为营造洁净有序、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