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治理行动收官战役 确保治理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
浏览:
打印

打好治理行动收官战役 确保治理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

 

  为总结前期治理行动经验,推进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打好治理行动收官战役,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明查,到2016年底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以整洁有序形象迎接2017年元旦、春节到来,11月25日,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孙树安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五大专项治理行动牵头单位雨城区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五大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当前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存在的问题图片,对下一阶段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及目标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专项治理行动牵头单位雨城区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围绕灾后重建时间节点和五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目标,各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强化管理,深入开展五大专项治理行动,中心城区城市卫生、经营、交通秩序等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

  会议要求:一是显化成效,固化成果。要进一步明确治理重点,开展专项治理,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二是明确目标,扩大战果。各专项治理行动要明确治理目标,继续抓好各项专项治理行为,进一步扩大整治成效。三是加强配合,联合执法。各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相互配合,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监督,加强督查。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治理任务,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五大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将组织人员开展好相应的督查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