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2020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全县城乡环境整体水平,12月10日上午芦山县召开了2020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高绪同志主持,会议共分两个阶段,各乡镇(街道)、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经开区、县农业园区、铁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加此次会议。

第一阶段现场点位查看。参会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龙门镇王家村聚居点、龙门农贸市场、仁加坝前后坝小区、赵家坝小区、思延桥爱新村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第二阶段召开推进会。实地点位查看结束后,在禾茂乡村振兴示范点召开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县住建局就垃圾分类工作作出了经验交流,县交通局、飞仙关镇、思延镇就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指出,目前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还存在重视不够、措施不到位、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管理,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在各项工作中抓落实,在细节上不断下功夫。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