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深入一线调研流动摊点治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3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深入一线就流动摊点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分局局长)简智勇、副支队长(副局长)潘正超陪同调研。

建伟同志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雅安北高速路口、旅游车站、茶马古道等重要点位的流动摊点治理成效,并与大队负责同志探讨流动摊点治理创新举措。陈局长在调研中强调,各大进出口通道是展示雅安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一定要严格依法行政,切实解决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环境污染等问题。同时,要关心摊点业主作为社会底层的民生疾苦,坚持疏堵结合,做到既要能管住,又要给出路,积极推行“七二一”工作法,努力保障百姓生计,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