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带头模范作用,5月26日下午,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委员吴文永代表机关党委对3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发挥党员作用,努力工作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做贡献,为党的旗帜添光彩!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晓翔志领誓,3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右臂齐肩,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许下了庄严的政治承诺,一字一句无不彰显入党的决心。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晓翔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始终把目光盯在一线、把脚步迈向一线、把精力投入到一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着力强化“一线”担当。珍惜荣誉、为民履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争当城市文明守护先锋、争做综合执法践行模范”;三要始终保持“一线”状态。不仅要认真履行职务职责,更要发挥党员作用,经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考验;四要积极追求“一线作为。把工作落实到实绩上,矢志追求一流业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