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蓝”无惧高温,“汗”卫城市之美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以来,雨城区高温天气持续升级,但有一群“执法蓝”却无惧高温炙烤,用汗水维护着雨城区的整洁与美丽,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容市貌治理不停歇。摊位乱摆乱、车辆乱停乱放、广告乱贴乱挂......这些城市顽疾,是执法队员们每天都在面对的问题,他们克服高温酷暑,秉持着“发现一处问题,解决一处问题”的原则,积极开展工作,疏导流动摊贩350余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60余辆、开展牛皮癣清理30余处、督促沿街商家落实门前“五包”责任110余处次、全力以赴为城市环境保驾护航。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