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落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战2024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26日,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和安排落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战2024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明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战2024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办《关于成立天全县2024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组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工作定位。二是要强化领导,统筹安排,成立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精心抓好相关工作部署。三是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聚焦城乡环境和市容秩序提升,全力为文旅发展大会做好环境保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