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查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情况

来源:
浏览:
打印

减少餐饮油烟污染排放,规范餐饮经营行为,引导餐饮行业健康发展,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2020年11月19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情况检查,对城区近期新开业的餐饮店进行了随机抽查。

检查工作中,执法队员对随机抽查到的餐饮门店认真核对其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清洗情况,督促业主规范油烟排放行为,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最大限度防止油烟污染行为发生。

在此次抽查的四家餐饮店中,有三家按照环保相关要求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对尚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店铺,执法队员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跟进整改进度,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