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科学引导消费,营造名山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和氛围,大力推进消费维权体系建设和名山区消费市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3月15日,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大力营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浓厚宣传氛围,打造诚实守信的消费和经营环境。通过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选购商品、怎样识别商品真伪、遇到商品质量问题应该怎样维权等相关知识,提高消费者辨别真伪能力和维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进一步引导了群众理性消费、增强了消费信心、提升了消费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对促进我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