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治理让城市更美丽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确保道路整体保洁质量,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2020年4月27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20余名环卫职工、6辆环卫特种车辆对平安苑和嘉瑞御景居民小区周边进行清洗保洁作业。

此次清洗保洁行动采取人工与机扫相结合的方式,对两个居民小区周边的主要道路、人行道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洗。为保证清洗质量,清洗行动在晚上7时开始进行,避开白天人流量高峰,更便于环卫机械设备操作,大大提高了清洗效率。整个清洗保洁行动一直持续到深夜12点,冲洗过后的街道焕然一新。

这仅仅是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环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2020年以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不断完善环卫设施的基础上,全面提高保洁标准,通过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唤起公众对城市的热爱,推动城市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向“城市让生活更好,治理让城市更美丽”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