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建在行动 维护新区好秩序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的“用5年左右时间,全面清查并处理建成区违法建设,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要求,在雅安市政府的安排下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姚桥新区住宅小区内违建蔓延的情况,开展了新区违建专项整治行动。

前期,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雅安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大量的事前准备工作。一是辖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住建部门、青江街道办、姚桥新区管委会、土桥社区及各小区物管方,通过无人机高空航拍查违等多种方式,对小区违建进行摸底调查,深入走访违建业主236户,查处正黄、第一江岸等小区违建179处,发放调查通知书及限期拆除通知书405份。二是加强宣传动员,积极与物管方的合作,通过物管张贴公告、悬挂标语、入户宣传并召集业主参加拆违动员会,尽可能地减小拆违阻力,提高查违拆违效率。

4月7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政执法局联合青江街道办、姚桥管委会、土桥社区以及公安部门、住建部门等单位,开始了为期一月的新区违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中,我们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60名,拆违工作人员40名,计划将在一月内陆续拆除正黄、和平小区、恒信上海城等居民小区楼顶、露台近149处违章搭建。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10户,共计500平方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