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文”献力量 做好荥经城市美容师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改善和提升荥经县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确保城区环境干净整洁,形成城市管理工作新常态,助推荥经县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暗访。

这次整治行动集中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适时加强了城区和建筑工地的降尘洒水力度,在持续多日的晴好天气中,给广大市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二是对城区的街道、步道、环卫设施进行了大冲洗,及时清除路面积尘、勾臂箱周围的油污。三是对城区垃圾收集容器进行擦洗,确保垃圾桶、果屑箱、勾臂箱外部干净整洁,内部垃圾不满溢四是加大清扫保洁力度,环卫清扫保洁人员、快速保洁人员,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清扫保洁工作无缝衔接。五是加大清运力度,合理安排人员、调度车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六是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及时整改提升,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力争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用实际行动为荥经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尽全力、做贡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