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保障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举措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召开专题会议。1月26日我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对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制定节前工作督导方案。印发了《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方案》,结合行业特点明确督导重点;三是分类别开展专项督导。按照“管业务管安全”原则,2月5日至8日局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雨城区中心城区的违法建设治理、大型户外广告安全、道路运输安全(抛洒滴漏)、环卫公共设施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制度,对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